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单立新为市委党校学员作报告

作者: 王 浩 来源: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 2020-10-28 09:52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王 浩)10月27日,市政协主席、市委政法委书记单立新来到市委党校,为党校学员作辅导报告。市委党校县级干部进修班、年轻科级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单立新以《在新起点上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为题,从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的内涵及意义、我市市域治理和基层治理取得的成效以及下一步工作措施和方法三个方面,深入阐述了新形势下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新举措,对我市做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和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单立新指出,要强化思想认识,提升服务意识和治理水平,进一步扬优势、查问题、强弱项、固根基,为工作开展提供平台和抓手。要坚持完善党委领导、政府主导、部门参与、社会协同治理体制,推动治理措施有效落地。要创新治理举措,打造治理品牌,将社会治理成效列入对党委政府和领导干部的考核内容,进一步转变理念、科学谋划、补齐短板、夯实根基,打通市域治理的“神经末梢”,推动我市社会治理水平取得进一步的实效,提升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